20歲的時候,yahoo拍賣剛盛行,隨便網路上買個10元面膜,皮膚跟雞蛋一樣光滑的跟什麼一樣(雖然長相不美,但肌膚滿分啊)當時沒斑 沒痘 都很驕傲自己怎麼這麼會養皮膚。

但30過後只覺得自己更成熟了,也還沒這種感覺

35歲後的人生,天天就像掉落地獄般可怕

那皮膚的垂吊還有臉上的皺紋跟黑色的斑點 每天每天都不停的增加和浮現

真的很讓人悲傷又無力

所以我只能盡我所能找尋看看

有沒有辦法改善我現況改善 並且能維持不再這麼嚴重的產品,於是寶拉和理膚寶水的防曬 是我目前開始測試實驗的第一個品項

寶拉 c15 +局部斑點精華霜+寶拉防曬護唇霜

及經過皮膚科專家邱品齊測試得到良好評價的理膚寶水安德利極致防曬乳液

12月29第一天 晚上臉有覺得ㄘㄘˋ的 隔天額頭長了大痘痘好幾顆

12月30只有使用理膚防曬

12月31日隔天醒來覺得臉明亮 ,這是目前使用到現在唯一感受,至於局部的淡斑 我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我得給自己一點信心才是

  

使用理膚寶水感覺-有人會像我一樣覺得他很油亮嗎?

在這之前我都是使用sofina,但因為看了邱品齊醫生的防曬測試文章後,我決心放下我過去使用的,只有一顆星的它,選擇了理膚寶水。

其實使用了第二天我長痘了,但當天晚上我也使用了寶拉 ,所以目前不能遷怒理膚寶水防曬,現在的感受是很油亮,每次塗在臉上都會有錯覺斑好像淡了,為啥咧? 

2018.01.07使用紀錄

也使用了很多天了

可以看到的是 ,每次用完皮膚會覺得明亮

然後斑會有種錯覺好像淡化了

但每天每天使用都看起來像淡化了

卻還是很明顯在那裡

這個只能說

已經存在的只能接受它

還沒顯現的 只能好好保養它

但隨著年齡的老化還有不是好命人生

風吹日曬是無可避免的

皮膚的老化也是必然的

所以可下手嗎?

可以的。至少每天每天認真保養

不會斑點形成的那麼快  

但用到奧貨。不用好一點的

那就等著看吧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