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入坑,從來沒想過會就此必買

剛開始只是因為聽過雪花秀的氣墊粉餅非常好使用

所以去買了第三代的氣墊粉餅

 

 這款是雪花秀史上評價最低的氣墊(他奶奶的!有種愛錯人的感覺)

本來一開始買了放了一兩個月還沒使用過

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雪花秀一般客戶的彩妝活動

原本只是想說試試看

這樣就知道自己有沒有買錯色號

還有需要挑什麼色號的東西會比較容易上手

誰知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幸運

當天是由雪花秀的首席彩妝師親自到台中新光三越來幫忙教學化妝

雖然當下我不是很有禮貌,畫完了我的臉有點驚嚇

但遠看來說 是真心的覺得從醜到有點不醜的感覺

感覺很自然 氣色變比較好

但我真心的想說 我討厭臉上崎嶇的感覺

因為我討厭厚重的遮瑕膏 看起來眼下皮膚真差

但真的很抱歉那位韓國彩妝師

您真的很厲害 只是我很驚嚇

這次第三代氣墊 彩妝師幫我挑13號

剛好是我買的色系

第三代講求保濕 適合乾性肌膚

他媽的我臉真的很乾我知道

塗上去的時候因為輕薄

所以個人覺得皮膚要很好的人 也就是沒什麼瑕疵的人

很適合用這款來炫耀

如果臉上有斑 青春痘 疤痕 黑眼圈

這款要遮瑕是非常有難度的 所以我懂為啥需要遮瑕膏(還不是因為皮膚差)但真心不愛用遮瑕膏 看起來很厚重

上完後臉上會黏黏的

當時彩妝師教導了用口紅調色加遮瑕膏 去蓋黑眼圈

但老娘平常有粉上去就很了不起了 ,哪來遮瑕膏啊

所以回去後只有用氣墊+口紅調色

雖沒有很遮瑕 但確實不會太像10天沒睡的嘴臉

也因為我買太多 所以還要用一陣子吧

於是我只好選擇邊使用邊加強我的皮膚無瑕

這樣上粉也就看起來更自然更漂亮了些

第三代外殼像顆黑玉般的寶石

非常雍容華貴

但要使用的人本身資質門檻要很高

那就是您本身皮膚就要很好 

是個天然無瑕美人

不然這種清透妝

只會顯示您的長相不優 膚質不好的大缺陷

而我真是對它只能又愛又恨了

據說也是雪花秀價格最高的氣墊

真是...我花錢來告訴自己條件很差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