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蔘-聞起來有淡淡的人蔘香味,這個味道不會太刺鼻,很溫和,覺得愛茉莉公司旗下品牌的產品,只要有人蔘都不會太差。水乳霜的質地對我這35歲的老女人來說敷完後覺的臉是舒適的,當然不會有用到高級面膜的驚訝感,但在平價品牌來說,這個補水就很夠了。

無花果-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是幾乎沒什麼香味,還是有淡淡的香味,但真的超淡,幾乎沒有。使用的觀感跟紅石榴一樣,會覺得少了滋潤感,但記得使用完隔天早上臉呈現的狀態是好的,我想 也是適合中性的人使用,對油性肌膚來說 會微微黏膩。我通常還是會沖水洗掉再上後續保養品。

紅石榴-覺得味道有點過香,喜歡香氣的人也許會愛,因為我個人喜歡溫潤的香味,這款是精華液,對於精華液的質地,多多少少會覺得少了滋潤的感覺,但是清爽的,適合中性肌膚使用,晚上我會再來感受滋潤效果如何

目前依據膚質來說,水乳狀的使用起來臉會覺得很舒服,精華液微微黏 ,水狀的目前沒購買,等使用了上一波 買5送1  15送3 還送史努比發帶的這批面膜結束後。會再購買試用

後補

巴西莓-也是乳液狀,剛打開的時候也覺得香味特別的重,果香味(呵)同等這系列的,對乾性膚質來說,會比較解渴,但目前使用來說,還是人蔘敷起來最為舒適保濕(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公司最厲害的就是人蔘的研發...)

基本上來說使用方式都是敷完15分鐘後等1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來感受試用。

5/8紀錄

4/30我最後一天去買了15片的蜂蜜

沒什麼原因 因為新光的innisfree 賣光 只剩這些

囂張的說要等下禮拜才會進貨

所以就買了15片試試了

這個對我來說就是每天吸水分的程度而已

再提醒一次 我是老女人 乾性

雖然吸水分但使用完讓我覺得黏黏的

所以使用完後絕對會洗掉

好用嗎 適合年輕妹

對老女人來說呢

恩 一天敷兩次可能都不會怎樣的程度

真的補補水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