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歲的第一次雷射 

我獻給了這要死不活的大熱天

避免油脂分泌不足 還贈送了皺紋

剛好星期五的晚上 不會太熱

又可以連兩天待在家裡不照射日光

這次我交給一位皮膚科醫生來打

過去我都交給整形外科醫生來打

發現打的方式落差非常的大

我的眼下 嘴唇 還有鼻翼都有特別加強

我必須等到七天才有辦法再說效果

淨膚雷射後  皮膚一樣會透亮

我這黑肉底真的每次看到每次驚嘆

除了老化後的乾澀以外 外加淨膚本來就是控制油脂分泌

所以在打前都要看看自己的膚質狀況再執行

———————-

剛好第七天的完成

我必須老實說 這七天我沒有很努力的敷面膜

因為雪花秀的保濕產品讓我不覺得緊繃

但我老實說 我用的是滋潤型人蔘霜全系列

不管是油還是水確實都補到了

但夏天就用這些 這樣冬天該怎麼辦

我開始擔心我要用到海洋那拉了

前提是我要做完雷射有這麼乾才是

結論  淨膚一樣讓我透白  更有自信

差在臉隨著老化 更容易感受到乾的差別

皮膚科醫生確實對皮膚的要求更多

在這種基礎的醫美下 

確實打的仔細會讓人覺得有差別

給童x的 甯xx您說聲謝

但這是第一次給他打喔

我得實驗超過三次 才能說您好壞

繼續我的醫美人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