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買兩條 50ml的 

應該有用半年喔。正確時間我忘了

當初會購買是因為看了邱醫生的簡介

網路上很多youtuber也狂介紹

我都嚴重懷疑是業配文了

使用心得如下啊

我自己個人還是會曬黑  這條很粘膩的

使得的人要小心

我本身乾性敏感肌  用了也會覺得難推喔

一流汗這個就會白白的  防汗沒有喔

一不小心眼睛會刺刺的

這罐應該是沒到很黑 也不容易曬很黑的人使用

喜歡油膩 也不會流汗太重的 可以使用喔

我自己騎摩托車族

啊 我補擦是最多一次 所以

這不是沒效吧 可能是補擦不夠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