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中新光Etude house要撤櫃了

所以去看看

唉 未來只剩一中跟逢甲

覺得路途好遙遠

我當下買了六片蜂蜜

要是太好用怎麼辦

所以晚點再來分享究竟好不好用

最近覺得臉暗沈

好想念淨膚的日子啊⋯⋯

使用筆記

沒香味的蜂蜜面膜讓我感到跟一般有香味的面膜不太一樣,畢竟etude house 給人印象就是給少女品牌路線啊

目前使用起來無黏膩負擔

似乎是個可以補水鎖水的好面膜

老了之後為了尋求肌膚的平衡

將過去熱愛的醫美雷射 暫時放下

原本最喜歡的tt生物纖維面膜我也暫時放下了

主要是皮膚失去平衡 沒辦法一直使用

現在雖然這些面膜使用起來沒這麼驚艷

但只要能每天感受到臉的滋潤有到

脖子也能適時滋潤使用

就是我最大的需求了

心得 無香精 沒負擔 但對於天天敷也會感到疑惑

面膜是水乳液感的  所以過程不僅補水 也保水 加小鎖水 這次我等著吸收 上了乳霜加強保水

因為etude house 要搬家了 

所以現在是買三送三 半價的概念

150元六片

Etude house 蠻聰明的

讓客戶維持基本買價才不會零散金額

這對我來說是聰明的行銷方式

接下來我會連試兩三天

測試負擔效果 另外再看看補水效果 如何

再上來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