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是我維持最久的一個雷射

因為我每次打完,都覺得毛孔幾乎沒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打完淨膚後,會造成油脂比較不容易分泌。才會感覺毛孔縮很小

當然他也改善了我的暗沉  每次打完後都會臉色透亮

所以我很喜歡淨膚

但35歲過後

一切都跟當年不一樣了

才知道

油性肌膚的人打最好 我當年是混合偏油 所以特別喜歡

但今非昔比

我反而打了 臉會很乾

每次去買療程前 很多醫生或服務的小姐會說

那是因為你保濕不夠啊

我都很想說 我臉乾到天天在敷面膜了

也是不看到臉上的乾澀感有舒緩

尤其在天冷的時候,簡直是人生酷刑啊

後來我維持了一段時間,大約3-4個月沒去打

現在臉比較舒服了

但還是得用比較好的保養品,才有辦法維持每天皮膚的穩定度

打淨膚雷射好嗎?

對於臉部整體的明亮度 暗沉改善是有幫助的。而且立即見效

對於斑的改善呢?

斑有深層斑跟淺層斑 ,淨膚很合適深層斑。有些醫生會說也可以打淺層斑,但拜託好嗎?這等於術業有專攻的意思啊,對我來說打脈衝光跟打淨膚是不一樣的,當然還是有用,但程度不一樣啊!

人家說3-4個禮拜打一次,不用等一個月

以前剛開始我是相信的

但幾年下來,不管多勤奮努力讓自己臉不乾都沒用(重點是,我當年敷的以tt生物纖維為主,非生物纖維不用),甚至乾到不是兩天敷一次了,所以那些騙人的小姐說的話還是聽聽就好,畢竟他們很欠業績,可信度要打折扣的,再來,我當初很堅持至少要一個月才打一次,但等35歲開始,我發現光乾就是個障礙了,淨膚透白絕對不是排在首位了

至於局部斑的淡化

老實說打了10年沒消失過!

但會盡量不那麼明顯

但現實是過了35之後

斑會很迅速的狂長,除非你本身是貴太太不需要觸碰太陽,不然想講不會啊的嫩妹們,記得過35歲再來反駁喔!畢竟我很努力的花了很多年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