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TM生物纖維的愛好者

凡舉會透白的雪蓮 到玻尿酸 蠟菊 海洋 膠原蛋白等等

都是愛好者 

只要是TT生物纖維面膜

自從TT面膜分家開始  我直接選擇TTM產品去使用

新極輕絲長纖維面膜是我想試試新品的差異性而購買的

所以三款 紫色 藍色 黃橙色的我都有買

這款的優點是不容易乾掉

但缺點是對我來說很平凡

給家人用過後 還會產生屑屑的情形

對於35歲的自己 真的太平凡 沒感覺

對於35歲以上的阿姐然後又是超乾性肌膚的她

簡直像被雷打到

網路說很好用,但卻在我身邊周圍的TT小粉裡

是不存在的評價

甚至 比金箔面膜還要不好用。why?

沒任何原因和理由

就是真的這個老肌膚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