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兌換禮-磨砂面膜15ml 我很討厭會摩臉皮的東西

但最近宋慧喬代言個屁啊。搞的很像很好用

3月兌換禮是新品人蔘煥顏露及人蔘活膚乳均4ml還有1ml人蔘修護油 爛透了 1ml. 

3月尊崇禮-肌本護唇膏3g. 驚喜到我了 美美的 又是正品

4月-生物纖維美白面膜一片。這是我最喜歡材質的面膜啊啊啊 其實真的好用   用了會白透喔。

其餘待續

再來本人現在是vip等級。不知道有人跟我不同等級然後拿的不一樣嗎?

5月6月 我得承認我沒去領  最近領的懶散,服務的人拿走我的卡後原本以為會幫我領的。但沒想到出國一次回來沒買就沒留。很好。那你留住我的卡確定是要給我更好的服務?我得好好思考是不是這麼忠誠了!

7月-潤燥精華4ml+彈力緊顏霜5ml。我本身就很愛潤燥。但可能是皮膚太適應了。所以會有無感時期。因此當天直接拆盒送朋友使用 不過看到這4ml。唉 無限嘆息啊。

緊顏霜說真的我沒使用過 希望能給我帶來驚喜啊!娃哈哈

這次回櫃 買了潤燥噴霧。真是大興奮啊。使用一個禮拜後再來分享吧 

8月-美顏凝乳8ml+cc霜5ml 

話說週年慶要到了。這也是我購買雪花秀產品一年多的日子了。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分析購買cp值問題囉

9月-這次是新品試用。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4ml

話說vip 9 月份的尊崇禮 真是長的很美。第一次覺得消費很有價值 梅花紅嫣保濕潤唇膏 據說也是新品 但我說 這外型讓我覺得有被呵護到 愛你唷

10月-人蔘霜5ml 剛好週年慶順便拿了 開始變天的季節。也開始滋潤的會員禮了

11月-滋晶雪瀅磨砂面膜4ml+煥白乳霜5ml

12月-鐵粉如我 終於邁向vvip門檻 這個月是雪玉面膜15ml

至於這次的vvip會員禮是什麼呢?答案是娟纖身體精華

正品 真是太討我歡心了 !尤其是在這個冬天!我會好好用過再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