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是為了比較而使用

目前還沒動到我的正品

21號對我來說看似白 又不會白

試用了幾天

覺得跟第三代完全不同的是 保濕程度的差異 還有遮瑕度   

第三代使用完會白的很自然

第四代有遮瑕光滑的感覺

但也不會覺得油膩還是滋潤 

使用完後會想拿第三代把皺紋跟魚尾紋還有法令紋補一下

因為對我來說乾了點 (果然是年紀的問題)

不過看到斑點被遮住的感覺會覺得很快樂

這款輕輕塗就很遮瑕了。但肝斑還是有限喔

除非你有自信當牆壁

母親節前系的預購會 看到雪花秀的宋慧喬

真的是很美啊 (剛好代言第三代)

事實證明 美女怎麼化都美啊

皮膚還是要好點才會用第三代有天然美女的感覺

第四代個人覺得適合年輕肌膚 大約未老化的30歲以下妹妹們 最好不要乾性 會更感覺美妙

不然就是要好好加強保濕才不會覺得上妝皮膚狀況一樣差喔

但這個會比較偏白  沒辦法融的很自然 

但卻有一種 不同的妝感

個人覺得很妙 很有趣

2018.08.02再次紀錄

我開啟了正品 還有當系列蜜粉和打亮小噗噗去使用

這個天熱的夏季這款完全不乾不黏(難道是第三代對比太明顯?)

很舒服 很清爽。遮瑕度也比第三代高許多

使用一點點 就遮瑕度很高了 千萬別塗太厚啊

真的還蠻好用的

差在白的程度還沒辦法完全掌控

但真的舒服啊。對了 我用17號 本身暗沈偏黃 老女人 偏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