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第一次使用雅詩蘭黛的化妝水和小棕瓶

我竟然臉發熱到不行

真是萬萬想不到我會對它們過敏

這也是我第一次了解到我走向敏感性肌膚的一個過程

太悲慘了吧!雅詩蘭黛有名的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和化妝水-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竟然不適合我使用

這也證明了 敏感性肌膚的 千萬要小心使用

歐洲品牌夠保濕的產品似乎都有種特色 就是黏稠

小棕瓶使用完後 會有黏性感

與雪花秀不同的地方是 人蔘霜只會充滿油脂感

是孑然不同的。

雪花秀頂級系列 也是使用完會有黏稠感

但老女人的我使用起來不會過敏 

可惜了 不然我會多試試兩者保濕程度

若小棕瓶也同等 那不會過敏的何不購買便宜又大碗 cp值高的小棕瓶和原生露呢?

使用心得 

皮膚容易過敏的不太適合

這款適合皮膚較乾的人

老女人參考範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