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就買了兩條

但我先試用了一條

我本身是唇色深的人  這是天生 無法改變 所以買了220來試

這次買 單純先殺了再上

一開始使用覺得這款難卸 有染唇效果

後來使用 先上了護唇膏 再上唇膏 老實說 不知道是不是和護唇膏相剋的關係  上不太上去 

一度想放棄用唇膏的我

這次又抱持著再試看看吧的心情

真是太驚訝了。上唇膏一整天都不太掉 當然有掉一些

但不太影響多少啊

很有軟實力的絕對慾望潤唇膏啊

一天下來 卸妝也好卸 不會像剛擦的時候這麼頑強的染色力 

重點 220這條 對於我這暗沈肌膚 暗沉唇色 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真心推薦跟我一樣狀況的孩子們 能試試

但 這款一點都不潤唇。這我得老實說

反而雪花秀的潤唇膏不怎麼有名

但潤唇效果真心讓我驚艷

如果唇色淺 喜歡自然感的 可以買這個 反而唇色好氣色佳 重點還很滋潤啊

像我一樣條件不好的 需要不停遮掩的。就真心推進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潤唇膏了。真的很遮。我喜歡

使用心得 

很能染唇 可以多試多買個一兩條色系 化妝心情好

適合暗沈唇色  維持一天不擔心落差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